想找哪一朵雲?

Monday, September 25, 2017

碎碎呢喃:噢,宾果!

我从小就很喜欢玩Scrabble这一类的“文字游戏”,偶尔一气呵成地用完七片字母卡凑成一个字,Bingo!!!那感觉很爽快,彷佛一瞬间飞上了天!玩出“宾果”是很稀有的巧合,因此值得珍惜。而幸运的是,在我的人生里,千载难逢的Bingo时刻的出现也不是没有,还不只一次。总得承认自己是在没有完全做好准备的情况下被惊喜的,故此必然非常感恩,因为我何德何能啊,在命运女神面前受到她的钦点、获得她的眷顾——来一个“噢,宾果!”的golden moment作为值得庆贺的绝佳理由,立即点亮生命的瞬间,给予我很大的爆发力。所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连成一线的完美构图,绝对可能会带来令人迷醉得晕眩的感觉,而我总也会提醒自己不准自大、不准在良好的自我感觉里沉溺。只因为,好好感受幸福固然是必要的,跃上九重天后终究必须降落和着地,脚踏实地地迈进,静候下一个精彩的惊喜是不该被随意糟蹋的期待。一个字母一个字母耐心拼凑下去,谁知道魔术时刻何时会降临呢?侥幸地得到幸运眷顾,为了再次尝到Bingo的甜美,噢,宾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