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Friday, April 11, 2014

這次, 嗅吸得到一股奢華


行李箱裡裝載了屬於這裡的輕便,旅行時的流動家當,赴一個歸途之約。

明天“一身輕”地飛台北, 沒有考試的壓力, 沒有牽掛或負擔。所以我的鼻息間嗅吸得到奢華的氣味。雖然, 我只有一周的時間,這之前忙工作忙的每太多時間規劃, 但是不影響,我心裡早有一條隱形的路線, 可以帶領我幸福地行過如同我第二個家的那座城市。

不是旅客的我,是探索者, 是一個尋訪悠然情調的探索者。

走過一些舊地,闖入另一些新所在,豐富我記憶台北的厚度和廣度。思念的地方要投入時間去翻滾、溫習,充沛起能量, 再出發去東看西瞧一番,不斷打開感官, 認識不一樣的角落,浸透後會產生不一樣的自己吧。

深呼吸, 我的奢侈今晚開始。從期待出發, 到終於抵達,然後開展行腳,知道最後總結,都是一個個享受的階段。步行在快樂的行程中, 暫時拋下一大片一大片的煩悶或盲目的生活板塊, 投身不關乎人命的細緻瑣碎,多麼幸福的“瞬間成永恆”。

啊……期待啊, 這, 就開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