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Friday, April 4, 2014

熱血


在今時今日這個情感容易冷卻的世界裡,熱血固然必要, 但也極度困難。

誰有空宣洩出滿腔憤慨,吞下肚子埋頭工作吧, 那才是正當的生活……誰有那麼激昂的嗓子可以一直嘶喊解脫束縛的口號,閉上嘴巴咬住舌頭,那才不會得罪人……

熱血熱到燒壞腦門,何苦?

可是偏偏有人會樂此不疲,或說是不得已或忍不住的反抗心態抬頭,對於不公不義、不平不服之事, 就一定要發出悲鳴。別人不會說還是不敢說的,他便站出來鏗鏘控訴起來。不畏縮、不恐懼, 不含糊、不冷靜?

需要某中程度的不冷靜, 才熱血得起來嘛……

勇敢的熱血青年啊……嗚嗚, 我不是青年了, 怎麼辦?時間逝去,血液溫度也穩健下降,結果就是一點一點平庸平淡平靜平復了。那幾乎是自然的進度所致,恐怕沒得埋怨。關於熱血,只是提醒自己, 不是完全不可能再生氣一點熱情的, 當碰上真的不能夠接受其歪理和扭曲事實的噁心事件時, 不要忍氣吞聲了!!!

熱起來, 沸騰吧, 血液!在捍衛自己的信念和尊嚴時,熱血不是罪過,冷漠才不可被寬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