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Sunday, April 6, 2014

怪卡


這世上,誰不是……怪卡?

怪卡不是個dirty word,只是誠實得可以,而怎麼也不像是容易下肚的讚美。而我總相信,我們都有怪卡的細胞和潛力, 可以長成很有性格、很有特色的怪卡。那獨一無二的你和我,以及他和她,驕傲地站在我們的生命崗位上,挺胸抬頭,自信自愛。

認同怪卡在一定的程度上也是認同自我的表徵,畢竟我們都不是從同一個模子量販製造出來的產品。面向陽光、真面自強不限於美女帥哥, 那太乏悶,懷抱著自己的小瑕疵還能夠勇敢、堅決地表現快樂的,才是真正的狠角色。

說是自我安慰也好,說是自我期盼片也罷,在不傷害任何人的情況下indulge 一下,肯定和讚許一下自己的特質,無可厚非。生命的無常絲毫不假,對自己的“怪異”和“突出”過於刻薄、刁難,根本毫無意義。

在怪卡處處的世界裡,當個快樂的funny one,那樣才不枉此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