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Saturday, April 5, 2014

青春,用最極端的方式說

 
自戀者常自憐,怨嘆自己命運如何如何不堪。
 
際遇對優秀的自己怎麼不恭不敬,多麼粗暴粗糙,根本不懂的珍惜好貨嘛……
 
納西斯變成水仙花前的最後一場愛戀是和自己的無果糾結,走進死胡同裡的他, 必定有著憂鬱、煩惱的美少年臉孔。一定是青春欲滴的鮮嫩之美,那樣才具備了悲劇性的潛力。
 
最後美男兒化作精緻的花朵留存於世,其實不算什麼太爛的結局啊。青春的印記,綻放的生命力,就是美好。可是處在這個短促又緊張的決定好時機的青春靈魂們, 大概都不甘於最後只是默默地存在著。
 
熱烈地鍾愛自己的那些分分秒秒,都似永恆, 也似瞬息——弔詭而神秘,來去其實風馳電掣。卻正因為總是把握得不真切,而使人瘋狂地墜跌嚮往的深淵。

生命裡最好的時刻,青春枯萎前的最燦爛面世,才難忘。難忘得不能夠接受它含有任何的瑕疵或疏漏,只有包含一切美好的想像,貪婪到底到盡到死。

那就永遠保住清楚了,用最極端的方式來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