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Tuesday, April 8, 2014

太短, 以及所有一切的不堪

一輩子太短
一個眼神太長
模糊掉意識
以為可以對哀愁免疫

夢,太真實
生命, 太虛幻
搞不清楚
是我故意欺騙自己而已

我看不見你,在一條長街的盡頭鑲嵌下去的影子。
你聽不到我,在一片汪洋的深處掩埋起來的心跳。
是錯的, 都會過去,我相信我會再次遇到,如你會遇到,更好的。

這天,誰也不曾說話。
也許故事不應該開始,不應該延續, 只值得結束和磨滅。
現在的沉默用以彌補一切的錯誤和誤以為是,
可能用力多眨幾次眼, 什麼都會灰飛煙滅。

【以上是一段時間裡我的腦海裡漂浮的雜質,不是浮木,只有殘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