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Friday, December 26, 2014

衝衝衝,去充電


昨晚開始掏出那幾樣需要充電的“出遊器材”——相機、備用手機、信念感動電源、Nexus平板。

2015年一月的“返台”行程不能或缺的寶貝們,或是說,一年出走那一、兩次才會拿出來用的東西。興衝衝地準備起來,忙來忙去,心情總會特別輕鬆愉快。


都是為了避免最後一刻的手忙腳亂,還是到了目的地的rude shock。因為我的亢奮和熱情不能轉化成電源嘛,殘念~~


所以,為了在衝出去充電的行腳中好好享受,必須先來一輪“充電”。我是old school思考的,連放假也要先用點“辛勞”去交換,彷彿如此才玩得合情合理。


要“衝”的當然還有行程和書單(!),好容易一次“回家”,要懷舊也要知/織新,這是旅人的貪婪。那樣的規劃也需要卯勁去做,來好好做個準備, 才不會掛一漏萬。


開開心心充電去,心滿意足充電來,2015第一趟出走,成功吧,阮的寶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