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Friday, December 26, 2014

我堅信:“我們都沒老”


晚出席了高中班聚(請原諒這個缺乏創意的開頭,呵呵)。

來了十個人,年齡總數約三百五十,幼稚/可愛/搞笑指數破表……

我們在上個世紀末畢業(噓!!!這樣說話是怎樣?!),可是我們怎麼會顯老呢?我覺得一點也不會呀,有人生了小孩依舊少女身材,有人帥氣有為,有人……大家或許在各自不同的跑道上奔忙,卻該還保留住一絲“當年”的熱情吧?

今晚,是一陣陣的歡聲笑語讓感覺倒退至當年的光景?還記得體育課後在食堂吃飯、玩鬧,那些臉孔都沒有老去嘛!桌上擺了不一樣的食物,話題歲雖然已經不是誰的功課可以借來抄(別假乖樣,誰沒抄過功課啊啊啊啊)、哪個老師如何如何,而是育兒經和工作的苦樂,可是默契還是在的,大家性格裡的種種特點依然顯露無遺。

這便是不老的青春嗎?我願意天真地如此相信。雖然或許沒有可能真的湊齊所有同學出席,但我想,每次的聚會都會帶來各自的精彩,讓我們“久久一次”更新近況、悄悄祝福和高聲歡呼,有人願意努力,那已經足夠了。

真的,太開心了。今晚,我願再說, 我愛你們。^^

(P/s:我每次開心到自high就會很“台”,有嚇人之處,抱歉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