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Thursday, May 2, 2013

給我的義氣之交們!!

 
很老套的一聲“謝謝”,發自肺腑,有時侯出口還會被“罵”:少來啦!但我還是要說。
 
可是啊,我就是很感激你們, 我在生命中各個不同時期結識的兄弟姐妹們,緣分將你們送到我面前,你們不幸, 我大幸——陪伴我走過許多的困境,上山下海(有人是在岸邊打氣、在山頂給我喊話的),辛苦了。
 
你們辛苦了啊!
 
我的倔強、我的軟弱、我的愛鑽牛角尖(誤以為自己很瘦)、我的感情氾濫、我的淚腺發達……抱歉, 我大概沒有計劃要統統改掉,可是會努力克制。誒……還有我的瘋瘋癲癲……可能有帶給你們困擾或煩惱(希望沒有人憤怒!),可能有讓你們想笑(?!)這一點, 我希望一輩子不變。
 
我的義氣之交們,謝謝。謝謝。謝謝。

人生一路顛簸,我再不會害怕, 因為生死之間有了你們, 我的“親愛的”們……我會好好地努力生活到最盡最盡的!

一定, 一定, 我掛保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