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Sunday, December 11, 2016

我辈骄傲

很幸运,因为有了社交媒体的方便,让我对 世界各地朋友的发展和动态都可了解。知道各位在各自的领域有所成长和创新,除了开心,还非常兴奋。

不管是在艺文方面或学术方面,我都相信我的同辈中有非常非常出色,让我为他们搞到骄傲的人才。他/她们对自己的自信是一步一脚印走出来的扎实步履;他们的优秀是大胆创新和敢于突破的成果,在他/她们身边陪伴、观察和鼓掌的我真的为他/她们觉得自豪。当中有人义无反顾地远走异地追求理想,经历多番辛苦也不放弃,很是我学习的榜样。有人才华横溢,仍谦卑好学,给我启示。

可想而知,我当然无法投身这个优秀之序列,因为我是平庸的,但是每次和一些朋友聊到他们的理想和配合采取的行动,我也感觉到鼓舞的推动力,以告诫自己也要不断努力的,因为就算不能与我辈之佼佼者平起平坐,也应该当个有些素养和底气的支持者。不是一味艳羡他者成就的粉丝,而是有能力说出好之所以然的欣赏者。

所以说,我也有我的傲气,悄悄养着的一丁点求好之心,为了更好地活出价值和意义。为了我辈的尊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