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Friday, December 16, 2016

碎碎呢喃:交换

美好的互赠
情谊温度恰好形状娇美寓意悠长
在指尖交换流动
不分彼此  关爱关注最是动人

收到包裹在精美包装纸里的圣诞礼物,很是惊喜。其实没有那么“惊”啦,因为我已经猜出这位朋友的心思,知道他准备给我的礼物是什么。我也在旅行途中为他准备了小心意,来个没有说好的gift exchange也很有趣。那么接连想到的是,收礼物和给礼物, 哪个比较带给我快乐和满足呢?我觉得对我而言,两者带来的愉悦是同等的。能够收到亲友费心准备的特别的礼物,感受到他们的爱和对我的了解自然是极美好的事;可以为在乎的人找到我认为他们会喜欢的礼物在我来说也十分甜蜜。在漫溢着柔美的分享之氛围的季节里,得以交换法子内心的善意与美是多么动人的啊!任何一份礼物的价值永远重在心意深浅多于贵重与否,最简单的小物也可以散发大大的能量,带给收件人很积极的鼓舞。我自然领受过附带隽永深意的“厚礼”,并且为之感恩备至,物轻情意重,交换的时候是心绪在涓涓流动。暖意久久不褪,我嘴角的心意亦然。看着对方也眉眼带笑,我更是欣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