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Monday, October 15, 2018

赶上

有时候未必能够第一时间赶上一些节目的播出,因此总是感恩过后有能够catch up的机会,让自己还是有机会收听和收看。即使是后来赶上的,所幸感动依然在,也依然震撼我的心。绕梁的旋律还动听依旧、眼前一幕幕还是勾起连番的温暖记忆,不能回到的过往岁月留在脑后,供未来的偶尔缅怀也很好。

一个个的当下不断流过,时间不会为任何人停下脚步。偶尔回顾的早已经不是100%最初那个模样,而是经过沉淀以后的再现——再现的是关乎感觉的某种追忆,几乎不可能是感觉的原汁原味,不过略略捕捉得到隐约的样子已经不该抱怨的了。赶得上的究竟有几分其实不是最重要的事,不过大概温习得了部分的熟悉已经值得感恩了。

而我终究认为,更美的是“偶遇”。

还有另外一些时候,“赶上”的是以为错过的时刻,在不知道有某段节目的播出,而很意外地遇到或找到了,感觉总是非常惊喜的。不免有些错愕,可是依然是满怀珍惜的。如果没有碰上就没有机会遇上的话,也许也不会知道有所谓的错过,但是碰巧遇到了就只有感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