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Monday, October 29, 2018

默默祝福



无声的祝福
从心底到你身边
累积起能量

随着年龄的渐长,有时候一些话就变得不那么容易出口,又或许我开始更加能够体会默默送上一些祝福的必要与美好。毕竟,有时候,低调一点的处理会让接受的一方更舒服一些,而且祝福的诚意也丝毫不减啊。
默默祝福的人不一定需要知道这件事,我也并不是一定要对方表达感激什么的。静静地为对方祈祷,希望他们一切顺利,绝对不需要大张旗鼓才有效吧。
学习低调和含蓄一些,一样可以好好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有时候悄悄地在心底为祝福地人默祷,并相信当中地能量依然能够温暖对方,那就足够了。
写出几句寄语或递上一份亲手准备的小心意,满满的祝福便已被传达。
安安静静地在默祷里散发祝福的能量,相信被祝福的人一定能够感受到我的温暖和想寄送的心意,那样,或许就是完美的结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