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Sunday, October 21, 2018

又见晴天




阴阴雨雨几天后又见晴朗的艳阳天,对心情绝对有改善作用。姑且不论下半天是不是又要湿哒哒的,把握当下的好天气最实在,趁着太阳还没到正午的炎热前走出去晒一晒,摄取维生素D,何乐不为?

走到户外,扎实地感觉到阳光照在皮肤上的温度,一步步走在路上,额头开始沁出了汗珠,即便不是挥汗如雨的洒脱,也还是感恩晴天的到来给了我出外透气和稍作锻炼的机会。也因为适逢周日,没有工作而有空出来买菜或享受悠闲早午餐的人也不少,看到人潮就绕路走是我的习惯,因为没有必要和一大堆人挤嘛,我要有空间享受这个美好的晴天。

大概一小时后,肚子也开始叫了,提示我留意可作为午餐的吃食了。由于今天心里并没有什么特别牵挂的食物,只好寄望沿途经过的若干食肆里会出现给我启发的食物。结果的确被一摊卖相不错的云吞面吸引住了,坐下来饱食一餐后才继续走在阳光里,回家继续度过我的悠闲星期天。下午要下雨么?反正我是计划窝在家的了,大雨要下,就下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