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Friday, October 26, 2018

离别在即的回眸




              人与人之间的交际总会酿成许多的记忆,在到了应该互道别离的时刻,多么不舍仍要在祝福彼此之后握手告别。人生中的聚聚合合那么多,不是每一场都同样值得缅怀和挂心,甚至有一些的发生匆忙得瞬间便结束了。所以如果有办法把握住离别在即的互道珍重就不要太犹豫了。回眸望一望共有的记忆,握一握对方的手,把祝福的话语和心头的叮咛都好好说出来。然后期盼往后再聚,宝贵的聚首是值得等待的,我衷心认为。
              这是个人的习惯,每当到了和挚友说再见时,我不喜欢在最后一刻罗里吧嗦地回顾一大堆的往事。要真感动人的事儿,早就嵌在生命的轨迹里了,不必时时提起但早已牢牢谨记。回眸总是满怀善意与美好的,就算平淡也是因为与此人的交情已经到了可以平平淡淡地为彼此作伴和提供必要时的支持。
              什么时候会再聚靠的真的是缘分了,缘深就不用等太久,缘浅也不打紧,两人曾经有过交际本身业已足够了, 不是吗?
              回眸想起过去共同经过的点滴,许多看似琐碎的交流原来都是强化友情的必须,让彼此在对方心中留下够深刻的印象,就算已不再伴随对方,也会偶尔被想起——带着一点回忆的温度的眷念。
              让那些不舍都转化成祝福传达给对方,这样可以留存更久,也有助于减少不必要的伤感。更重要的是多多珍惜还在一起的日子,为他日的回眸、缅怀累积好内含,待宝贵的再聚时机的降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